為了��現台灣軟實力,同時向國際分享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喜悅,音樂人紀曉君與魏如萱獲新聞局邀請,將以音樂外交大使的身分展開亞太巡演,讓國際聽見台灣的聲音。

新聞局這幾年開始安排台灣優秀樂團到世界各地演出,與當地音樂工作者交流,成效相當不錯。今年則選定「紀曉君與AM」及「魏如萱與Lovely Baby」兩樂團赴亞太展開巡迴演出,希望讓台灣流行音樂觸角伸向國際。

七月赴泰國馬來西亞澳洲演出的紀曉君說,她將演唱原住民古調,讓國際朋友聽聽來自台灣部落不一樣音樂。

第一次獲邀擔任音樂外交大使的「娃娃」魏如萱,預定十月國慶期間赴日本、韓國、香港演出,她感謝新聞局評審看到了她在音樂上的努力,給她這樣的機會;她也已經計畫練習日文和韓文歌曲與當地歌迷互動。魏如萱說:『(原音)我會準備日文歌,那韓國我是第一次去,我連旅行都沒有去過;所以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韓文學起來啦,但因為我已經唱了日文,如果我不唱韓文是不是有點很不公平?所以好啦,我學吧,如果可以讓他們很開心的話,我覺得我就會唱!』

新聞局長楊永明強調,未來政府將持續推動台灣流行音樂赴海外演出,讓國際社會知道「台灣製造」的名號不只在科技產業獨領風騷,就連流行音樂也是品質保證!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58/2uira.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