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調查站查獲一個橫跨海峽兩岸的家族販毒集團,集團主嫌在中國採購K他命,把K他命夾藏在電源供應器裏的電容器內,再以合法進口電源供應器的方式將毒品送至台灣,由主嫌的弟弟和母親來販買.警方推測2年來至少成功闖關10次,連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罕見的運毒手法。

桌上這45大包,總共45公斤重的K他命,全都是夾藏在這個藍色圓筒柱的電容器裏,這麼精細的運毒手法,警調還是頭一次見到。

嘉義縣調站經過一年多的跟監調查,掌握到台中市太平區一家車床加工廠涉嫌利用進口電源供應器來販毒,確認主嫌在中國十一長假又進貨,立即突擊工廠,果然找到成堆已經被拔出的電容器,已經分裝成45包K他命,逮捕到主嫌等5人,主嫌鄭智文兩年前因為毒品案通緝潛逃中國,進而負責採購毒品,弟弟鄭裕彬則負責台灣供貨,倉庫管理和毒品交易,母親謝?娥則管理財務,家族販毒默契十足,連密語都很難破解.

警方調查,這個販毒家族2年來至少成功闖關10次,獲利金額恐怕超過上億元,母子3人和2名車手全都移送法辦。(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3/11/2ztge.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