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把K他命藏在電源供應器內的藍色圓筒狀的電容器內,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成功躲過海關查緝。(呂妍庭攝)

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義報導】

販毒手法再翻新!嘉義縣調查站查獲一家族販毒集團,合法從大陸進口電源供應器,卻把K他命夾藏在筒狀電容器內,以假亂真騙過海關法眼,兩年來至少成功闖關十次,獲利金額恐達上億元。

縣調站一年前接獲民眾檢舉,指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鴻達實業社」車床加工廠疑似涉及大宗毒品買賣,縣調站調查發現主嫌鄭智文(三十六歲)兩年前因毒品案遭通緝潛逃大陸後,家族就陸續從對岸進口和車床機具完全不相關的電子用品,懷疑問題就出在這些電子用品上。

據專案人員掌握情資,滯留大陸的鄭智文扮演毒品採購角色,弟弟鄭裕彬(三十一歲)負責國內供貨、倉庫管理和毒品交易,母親謝綉娥(六十七歲)管財務,同夥江炘箕五人當車手,把毒品送至特定通路。

日前專案小組終於確認集團趁著大陸十一長假買進大量毒品,在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專案人員一日前往工廠埋伏,下午三點果然看到貨車送來大批貨品,但直到工廠下班,集團成員才抵達,拉下鐵門開工分裝。檢警守到晚間十點,鐵門拉開才一擁而上。

專案小組先找到九百四十個疑似電腦、電視等電器使用的電源供應器,每個供應器內兩個電容器都被拔出,裡頭空無一物,推測已分裝成四十五包K他命。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3/4/2zsr7.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