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今天頒發「運動代言人」證書給奧運國手朱木炎。朱木炎出席活動表示,小時候有過溺水經驗,體認到會游泳的重要性,因此鼓勵大家學會游泳,不僅能健身也能自救。

(蕭照平報導)

別以為曾經奪下兩面跆拳道奧運獎牌的朱木炎,是個天生全能的運動好手,小時候在游泳池有過溺水經驗,一度讓他看到水就很害怕。『因為太輕太小,滑不太動,後面就有一個重力加速度的大人,把我撞上去,我來不及反應,我就溺水了,當時就完全沒有意識,就有一陣子我很怕水』

有溺水經驗的朱木炎,體認到會游泳的重要性,不過到大學以前,都只會蛙式。『自由式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情,到了大學後,老師一步一步教,就發現只要花時間練習,就跟跆拳道一樣就是會進步』。

現在朱木炎,不僅擔任體委會「打造運動島計畫」的代言人,未來還打算報考救生員執照,希望用行動鼓勵大家,學會游泳一起泳起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0/1/2veb8.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