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李弘斌/雪城報導】

酋長尊「王」,禮遇備至。儘管雪城昨晚突然下雨,讓酋長隊對野牛隊的4連戰首役順延,但王建民今早的復健賽不受影響,仍按原訂計畫先發。小聯盟球隊固然有其戰績考量,不過配合大聯盟好手的復健行程,還是第一要務。

「王建民來3A投復健賽,我們的工作就是確保他一切舒適。昨天來這裡報到,我也馬上問他有哪裡需要協助和配合,」酋長教頭諾爾(Randy Knorr)說:「如何兼顧球賽與讓他投完90球的目標,是我的職責。從目前獲得的資訊,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重返大聯盟,他自己也這麼說,希望能夠很順利的投完這90球。」

諾爾不只嘴上這麼說,實際調度也以建仔優先。昨天酋長因雨延賽,諾爾情願讓原訂的先發投手馬雅晚兩天登板,也不要建仔今天的復健賽受到影響。

當然,小聯盟本來就以大聯盟的需求為首要,建仔目前按投1休4的節奏準備復出,牽一髮動全身,況且國民左投戈茲蘭尼前天扭傷右腳踝,還不確定下一役能否按輪值登板,球團更需要建仔依計畫做好準備。

此外,酋長改成明天對野牛打雙重賽,依規定小聯盟一日兩戰各打7局就好。若讓建仔延到明天出賽,萬一還沒投到90球就已打完7局,即使到牛棚補滿球數,也少了透過打者鑑別球威的機會。

今天可能先發的酋長捕手索拉諾,強調全力配合建仔。「像這種復健賽,重點就是讓來自大聯盟的投手能放手去投,通常賽前我會和他們聊聊,溝通一些例如我的手套怎麼擺、他們會比較舒服等小細節,」索拉諾微笑說:「不過我還沒跟王聊過,他很安靜,感覺上是個『mute guy』。」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0/4/2vdaf.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