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莎莎日前被好友浩子爆料,月底要在馬爾地夫祕婚! 但莎莎受訪時完全否認,她說真的只是節目效果,原本想騙媽媽,想不到先破梗,她也保證,真的要結婚的話,不會偷偷來!

主持人 莎莎:「真的沒有要結婚,我想今天那麼多人應該有一半也是衝著這個原因吧,我真的沒有要結婚啦,那真的是節目裡面的橋段。」真的沒興趣趕搭百年婚潮啦,「密婚」新聞曝光,不只她傻眼,媽媽也被嚇壞了。

主持人 莎莎:「沒有啦,原本是要騙我媽,因為這次我媽跟我一起到馬爾地夫去,想說給媽媽驚喜,嚇嚇她,因為我覺得她過的太安逸了,所以想說嚇她一下,現在沒機會了。」 純屬節目效果啦!原來好友浩子在節目爆料,莎莎月底將赴馬爾地夫密婚,加上她又被媒體捕捉跟男友甜甜蜜蜜逛街,閃婚消息似乎更增添可靠性,不過想看莎莎披白紗還有得等,她說目前以工作為重,密婚真的是節目的梗,不過因為傳出閃婚消息,也讓莎莎再次嚐到被MIC牌團團圍住的滋味。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8/142/2v98d.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