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被問到張柏芝立刻翻臉,還叫保全把記者趕出去。(翻攝自搜狐網)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變讓她感情受創,近日傳出情緒反常,不愛接近陌生人的她,被發現拍戲時主動向小沈陽等男性搭訕,在活動上不斷以低胸造型與男性合照。香港《快周刊》報導,她母親向家人抱怨:「擔心死人啦!你幫我勸勸她好不好?」當年鋒芝首度分手後,她也大放秋波韻事不斷,最後釀出與陳冠希的慾照風暴,張母深怕女兒重蹈覆轍,再度留下不可收拾的爛攤子。

?張柏芝對謝霆鋒用情極深,2002年不惜做第三者介入謝與王菲的戀情,結果被拋棄,受挫下分別搭上陳小春、老外Jeroen、鄭中基。近日她一反日前的愁雲慘霧,在片場彷彿化身公關,尤其對男性特別殷勤,不只成天與小沈陽談天,對道具、燈光都倍加熱情,出席活動更大方放送事業線,面對合照來者不拒。

永遠和鋒芝糾葛中的陳冠希,日前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兩人,當場翻臉罵記者:「Get Out!(滾出去)」看著保全將記者趕出門外竟偷笑,全場記者鴉雀無聲,氣氛尷尬,訪問草草收場。該名記者事後忿忿不平地說:「我說『不要推我,我自己會走!』但他們仍然推我出門外,我覺得做藝人可以不回應,但他沒有理由趕我出去,他對傳媒這麼沒有禮貌,好不尊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7/4/2v79x.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