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莉娜裘莉不准小孩子吃蟲,這聽起來似乎很正常,過程其實並不簡單。

裘莉領養的麥道克斯與帕辛都來自亞洲,而炸蟋蟀可以在亞洲國家吃到。裘莉說:「我希望我的小孩不要看到不熟悉的東西就大驚小怪,所以我買炸蟋蟀給他們吃,結果他們像吃多力多滋一樣的大吃特吃,還買外帶盒回家吃。結果我必須禁止他們吃,因為我怕他們吃太多會生病。不過口感還真不錯﹗」 (文/鄒念祖 )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9/78/2vb3c.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