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南京17日電)隨著美國職籃NBA繼續封館,洛杉磯湖人(Lakers)「小飛俠」布萊恩(KobeBryant)表示,下一季不排除任何選擇。

據傳布萊恩可能改效力土耳其球隊貝西克塔斯(Besiktas),但他表示因NBA未來動向不明,他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布萊恩受訪時告訴路透社:「籃球現在是個全球性的運動,所以你可以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打球。對我來說,我就是一直訓練,訓練自己,等到有人要我時準備上場。」

跟著湖人奪下5次NBA總冠軍的布萊恩,也傳出可能組明星隊巡迴亞洲打表演賽。他再次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

他說:「不管是NBA再次開打,還是歐洲或中國這裡的球隊要我打球,我都會準備好。」中央社(翻譯)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8/16/2v9dn.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