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基斯坦薩加達13日電)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Taliban)分子,今天宣稱為報復賓拉登身亡發動首次重大攻擊,兩起自殺炸彈襲擊造成警察部隊至少70人喪生,受傷人數超過100人。

巴國軍方表示,鑒於「當前環境」,軍方高階官員溫恩將軍(Khalid Shameem Wynne)已經取消訪美行程。

今天的炸彈攻擊發生在巴國西北大城白夏瓦(Peshawar)北邊30公里的薩加達城(Shabqadar),炸彈客在警察部隊訓練中心外自我引爆,當時部隊新生在訓練課程結束後,換上便服搭巴士和長途客車,正準備去過10天假期。

塔利班發言人伊桑(Ehsanullah Ehsan)從1處不明地點以電話告訴法新社,「這是為賓拉登壯烈成仁展開的第一步復仇行動。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下來還會發生更大的攻擊事件。」他也說:「我方兩名自殺炸彈突擊成員執行這些攻擊行動。」

受傷的部隊成員阿里(Ahmad Ali)從醫院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當時我正坐在車上等同袍,我們穿著便服,很開心能夠返家看家人。」

「我聽到有人喊『真主至大』,然後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我的肩後被東西擊中,在此同時,我又聽見爆炸聲,然後趕緊跳下車,發現自己已經流血受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3/19/2rhhb.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