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奧蘭多哨兵報》報導,魔術隊總經理史密斯(Otis Smith)表示,球隊已經向哈沃德(Dwight Howard)開出續約,但哈沃德表示沒有看到。

史密斯說:「現在續約已經擺在桌子上了。」

續約兩年,這是魔術在7月2日之前所能開出的最長期限合約。在2011-12賽季結束之後,哈沃德就將成為自由球員。

「我沒有看到這份合約。」哈沃德表示:「我們剛打完了季後賽,而現在你們問我合約的事情。沒有人喜歡在這個時候討論合約,我們輸掉了系列賽,所以現在沒必有必要討論合約,以及討論我下賽季應該去哪裡。」

從某種意義上說,哈沃德等到2011-12賽季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可以留給魔術管理層一些時間來進行改組,這樣哈沃德才能確認魔術在未來是否還能保持強大的競爭力。如果哈沃德有耐心等下去,他也有可能獲得更長更豐厚的合約。

當沒問及是否有信心在2011-12賽季之後留住哈沃德,史密斯信心十足說:「我有一種信念,我認為他會留在這裡的。」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30/13/2qqh6.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