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一身清涼打扮,帶著JOJO跑步。趙世平攝

【葉文正╱台北報導】被封「腥三寶」之一的比基尼美女劉伊心,自稱目前沒有男友,只有在家裡養了紅貴賓���狗JOJO陪伴,已經2歲的JOJO很貼心,她疼愛地說:「我將來結婚,牠也要當我的『嫁妝』。」

JOJO兩個月大時跟劉伊心結緣,她透露:「本來買了博美好有氣質,帶回家後都乖乖坐著,沒想到牠是憂鬱換了環境,一直不吃不喝,我們還送牠去吊點滴,大概1周就死了,老闆覺得對不起我,另外以6千元的優惠價賣了紅貴賓給我,結果JOJO個性超好動,沒有一刻停下來。」

幸好JOJO相當聰明,除了會坐下和握手,最近還學會趴下,劉伊心興奮說:「我教牠1小時牠就會了,真的好聰明。」

JOJO當活鬧鐘

此外,JOJO也是她的活鬧鐘,她說:「有時候我沒聽到手機鬧鐘,牠會跑來舔我、叫我,如果我跟牠說我要睡覺,要牠安靜,牠也會聽話的趴在我身旁,真的很貼心,未來我交往對象一定要喜歡狗,就算嫁人我也要把牠帶過去。」

不過,活潑的JOJO相當沒膽,她笑說:「牠就算碰到體型小很多的狗也會怕,大概牠小時候都沒帶出去,算沒見過世面吧。」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1/143/2qrho.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