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個性豪邁,言行常惹爭議。

【許晉榮、唐鎮宇、趙大智╱台北報導】來台參訪的大S婆婆張蘭,昨上午9點原訂與CEO成員一同前往關渡「慈濟人文志業中心」參觀,卻大搞「神隱」讓媒體撲了空,但她事後表示有出席。昨台灣爆發規模5.7地震,張蘭竟笑說:「我上次去花蓮也碰上地震,哇哈哈哈哈哈,我很有能量,一來就帶給台灣地震啦,好好玩啊,我喜歡地震。」

張蘭所屬的參訪團昨人未到,慈濟工作人員早已排成2排迎賓,還拉出「中歐七期 臺北豐情」布條,時間一到只見2台大型遊覽車緩緩駛來,一下車CEO成員便慢步走進電視台,卻未見張蘭身影。

據參訪工作人員透露該團昨行程,先參觀關渡「慈濟人文志業中心」,接著前往桃園「尊爵大飯店」用餐,再到「慈湖」逛逛,張蘭前天才因記者提問禮金與捐款發票金額不符問題,怒嗆記者:「要善良一點!再這樣子,我就不給你們拍了。」果然事隔1天,就大搞「神隱失蹤」,張蘭昨在飯店接受記者電話採訪,表示自己有出席,被問知不知道剛才有地震,她表示沒感覺,竟笑說:「喔我喜歡地震,哈哈哈哈哈!我上次來就趕上花蓮地震。我一來就給台灣帶來地震了,哈哈哈!我每次來都在地震,我很有能量啊!」記者聽得很儍眼,竟有人會喜歡地震。

脫隊和S媽夜遊 趴趴走不違法

張蘭前晚脫團被S媽黃春梅接走,被稱為「梅蘭會」,鏡頭前看似她對開車S媽襲胸,S媽昨笑笑表示,當下沒發現,可能不小心的吧,這沒什麼好講的。她也透露2人短暫相聚,話題很單純「就是問候她累不累?她只告訴我很開心,但有點不習慣。」

張蘭脫隊是否違法?移民署昨表示,張蘭以學術交流名義來台,申請天數採「X+5」設計,X是主要目的行程,另外5天是其他自由行程;所有行程都要向移民署申請報備,但通常另外5天只要填「自由行程」即可,所以張蘭並無違法。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1/143/2qrhm.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