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地跟大家報告,我們沒有入圍今年的金鼎獎,一個獎項也沒有。
我們報名了三個獎項,包括「最佳人文藝術雜誌獎」、「最佳主編獎」、「最佳美術設計獎」,坦白說,報名的時候我們相當有信心,經過這兩年的努力,我們所呈現的文學視野、創意力與美學觀,應該能得到肯定才是,但結果如大家所見,因為我們就連入圍的資格也沒有,我們到底距離得獎還有多遠也不知道,或許比去冥王星還要遠也說不定。

名單公布後,我們開了反省會。有人抱怨不知道評審經過沒法檢討改進,有同事批評我們風格轉向過於年輕,失去資深讀者,也有人認為我們報導太多外國作家,忽略本國作家,有人甚至說……同事問我怎麼想,我兩手一攤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他們看著我,一臉「如果你也不知道怎麼辦,那接下去要怎麼做」的表情。我覺得很抱歉,這兩年雜誌改版是我一手主導,任何編輯製作細節,連封面、內頁用紙也都是我自己一一確認過的,如今卻沒法在這個場域與其他雜誌競爭,所有責任自然在我個人身上。

因為很沮喪,雖然還不到哭出來的程度,不過還是去跟一位對我深有期待的前輩編輯人慎重報告。他聽我說完,往舒服的沙發一躺,露出這年輕人也太淺了的微笑,然後開始跟我聊起現在年輕人在社會上打拚很辛苦啊,要處理的事情比他年輕時要多上幾百倍,「以前單純很多啊,只要一早去辦公室給人家罵就好了。」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705/32/2uhiy.html?type=new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