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可貴的情人知己

距離上一張專輯有一年半的時間,終於梁文音帶著最新專輯「情人知己」與大家見面。

文音說自己是個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走的人,「好的作品需要時間,通常在倉促的情況下所產出的作品,可能都不會是一百分的作品。」他說這張專輯是從上一張專輯宣傳結束後就開始準備,所以在時間上非常充裕,「這是我第一次在發片前不需要刻意背歌詞,因為我每天都在唱,已經非常熟練。」

專輯同名主打歌「情人知己」一推出便引起歌迷熱烈迴響,同時也在Youtube上拿下音樂類最多評論的冠軍,及最受喜愛影片No.5,專輯找來阿弟仔、瑪莎、鍾成虎及阿沁擔任製作,阿沁獻出他的製作「處女作」讓文音覺得很榮幸。
文音的歌聲總是能撫慰每個人的心,他表示新專輯之所以訂為「情人知己」,是希望能透過他的歌聲,讓大家從平淡的小幸福裡找到走向未來的勇氣與力量。

對於新專輯的新造型,文音說他非常喜歡,「以往在我身上的顏色不會超過三種,這次除了在服裝色系上做調整,還在髮型、睫毛上玩一些創意,我覺得很開心。」

「情人知己」是文音的第三張專輯,問他覺得自己進步最多的是什麼?他說是對於情歌的詮釋,一起合作的老師們覺得他這次放掉很多框架,「以前我認為唱歌就是那樣、轉音就只能那樣、升Key就是這樣,現在比較可以跟著flow還有感覺一起進入歌的情緒裡。」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512/74/2reco.html?type=new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