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真楷、潘建志/屏東報導】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蘇嘉全,昨日從屏東鵝鑾鼻啟動「一路有你,真好」造勢活動。蔡英文表示,鵝鑾鼻燈塔位於三面環海的交會處,在黑暗中屹立不搖、指引方向,「這正是台灣所需要的」,所以她決定從當地出發,沿著串連台灣人記憶的台一線一路向北,展現和人民走在一起的決心。

這場被蔡英文喻為「台灣有史以來最長造勢」的活動,從昨天開始,將在十一天內沿著台一線走過十四個縣市、七十九個鄉鎮市,總路程達五百多公里。

為吹響選戰號角,蔡英文在鵝鑾鼻的啟動儀式中,一開始就先點燃芒草吹起狼煙,並由原住民長老戴上象徵土地、智慧與勇氣的手環,接著眾人用原住民話高喊象徵加油的「一喲!」對全黨下達總動員令。

蔡英文表示,鵝鑾鼻是台灣的國境之南,小時候最深刻的記憶,就是父親蔡潔生牽著她坐在燈塔旁,看著台灣海峽、巴士海峽與太平洋,「台灣最美麗的地方就是在這裡」。現在之所以選擇從這裡出發,就因為鵝鑾鼻燈塔位在三片海洋的交會處,「在黑暗中屹立不搖,這樣的指引正是台灣所需要的。」

她說,縱貫線是開發台灣的重要幹道,見證國家發展歷史,相信沿途會有許多成功、失敗、快樂、悲傷的故事,尤其是社會與區域發展失衡造成的不公平,讓貧困地區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差,這時候人民就應該共同思考留給下一代的台灣,究竟是完整的或殘破不堪的,這是所有人的挑戰,但相信台灣人會有勇氣面對。

啟動儀式結束,蔡英文隨即前往恆春、車城參拜,然後回到故鄉楓港,受到數百位鄉親夾道歡迎,高喊「蔡總統,凍蒜!」接著又走訪佳冬、林邊鄉,總計一天內走了八個行程。

幕僚表示,英、嘉合體參與台一線行程,到了台中後將採取分進合擊模式,蘇嘉全將以地方組織行程為主,營造決戰中台灣的氣勢。到了最後一天,兩人則會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會合,力催選民熱情。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7/4/302p7.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