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今天(30日)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眾議員強森(Hank Johnson)時表示,他感謝美國政府決定提供F-16 A/B型戰機的升級,顯示美方對台灣安全的關心。不過他強調,政府還是希望能採購F-16 C/D型戰機,一方面汰換老舊飛機,同時增強台灣防禦能力。

總統在接見時表示,過去一星期,台美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美國政府決定提供台灣F-16 A/B型戰機相關訓練跟配套合作升級,證實美方對台灣安全的關心,也反應出雙方高層確實已建立互信。他並認為,這顯示兩國在軍事合作上,不只有武器買賣,也有人員訓練等多方面合作。

不過,總統仍強調,政府還是希望能採購F-16 C/D型戰機,主要為取代空軍F5系列較老舊的飛機,以維持台灣的戰力。總統:『(原音)我們也很高興,美國政府表示對F-16 C/D戰機的申請,他們目前並沒有拒絕,還在審慎的考慮當中。我們希望雙方的合作,不是為了要增強台灣攻擊能力,是防禦的能力。而且我們還會繼續跟大陸推動和解政策,我們目的也是希望能維繫台海和平,因為和平必須要靠實力來維持。』

總統表示,他認為兩岸關係制度化是台灣安全防衛的第一道防線;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是第二道防線;外交跟軍事才是最後的第三道防線,相關論點也受到美國國務院及國防部的認同。

除兩岸關係外,總統認為台美關係也有許多進展,像是台灣有機會成為美國的免簽證候選國。另一方面,在台日簽訂投資協議後,總統希望跟美方的TIFA(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協商也能盡快恢復,讓雙方貿易跟投資能取得更好進展。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58/2znjb.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