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大S前晚出席南京代言,秀苗條身材,粉碎懷孕傳言,「我為人很實在,我肚子還是扁的,大家應該明白了吧。」被問謝霆鋒是否很假?她語帶保留:「這要留給大眾評判,我���參與。我關心朋友,但如她(張柏芝)不主動說,我也不會主動聊。」鋒芝兩個孩子被當人球?她保護張柏芝:「我還沒做媽媽,不知做媽媽對此是什麼感受,沒意見。」

傳老公汪小菲因吃藍正龍與仔仔醋,在生日宴上趁酒意飆罵她,及小模呂婉柔手機遺失,擔心與汪小菲親密照曝光等爆料,她說:「請原諒我沒法每個都回應,不然會吸引更多人爆料。」大S說此生從沒這麼幸福過,婚後個性也沒變溫柔,「我不會控制另一半做任何事,也不用特別溫柔待他,我們與婚前沒兩樣,相處之道就是做自己,不做作,不刻意經營氣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2/4/2ubl3.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