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沒為我打轉,我也不是宇宙的中心,只是,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10 月30 日01:03」這是女明星大S 在微博上的留信,就是這29 字,引起轟動,間接證實了她與大陸知名餐飲連鎖集團二代汪小菲的姻緣。

「我真的比你們幸運?我真的比你們幸運!2010-11-22 11:03 」這是明星Selina 火燒事件發生一個月後,在新浪微博上由未婚夫代PO 的貼文,讓所有關心的人看見她的恢復與樂觀。

29 字、16 字, 既不是新聞, 也不是作文, 大S 與Selina 親自發言帶來的傳播效應,就是現在華人圈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微博。

微博不在多言,它只能說140 字;微博不是News,它是直接的真實。

字數設限,必要精準,更像格言與詩。看看下面這則前Google 大中華區總裁李開復發表的微博,「 一隻停了的表比一隻不準的表要好。它至少每天可兩次準確報時。18:58 來自新浪微博」。

手機微博上也可寫詩嗎?才子蔡康永這樣寫著,「 戀愛的班車,既沒有抵達時刻表,也完全不廣播給我們乘客知道。我等得失去耐心,也厭倦了月臺,於是下樓梯,過欄杆,沮喪的走出車站,打算暫時放寬心,大吃一餐。結果一抬頭才發現:咦...... 我怎麼又來到 另一個月臺 ?」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312/30/2nxrt.html?type=new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