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館中的NBA勞資雙方密集談判,希望趕得上有一個全新的球季,但是對運動簽賭站的組頭們來說,NBA如果不打,賭客可以下注的標的就少了大半,不過台灣賭客已經相當國際化,包括美式足球、歐洲足球聯賽一樣可以賭,就連總統大選也一樣也有組頭視選情開出盤口。(彭清仁報導)

目前不管是運動迷或是賭客,全都在瘋美國職棒季後賽,萬一遇到台灣半夜開打,上班時個個都是精神不濟,至於運動簽賭站的組頭,則是從半夜一直到中午,從美聯到國聯,一路緊叮著電視銀幕,旁邊還有多台電腦,對體力和專注力都是一大考驗。第一輪、第二輪,再到最後的世界大賽,組頭們根本無法好好的睡一覺,因為賭客下注的金額,都比平常暴增了許多倍,說是搏命演出一點也不為過。

而對運動簽賭站的組頭們來說,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NBA因為勞資雙方薪資談不攏而封館,最近勞資代表也開始密集會商,希望能夠儘早取得共識,讓今年的NBA也有一個完整的球季。依往年NBA已準備開打,在職棒結束之前,剛好能夠銜接上來!萬一今年NBA不打,或是來不及準時開打,對組頭來說,損失未必慘重!一位北部地區的組頭就坦言,組頭又不是一定賺錢,賠錢跑路的大有人在。而且台灣的賭客相當國際化,包括美式足球,英國足球聯賽,六合彩,大家樂,什麼都能賭,也什麼都會賭,甚至連總統大選也一樣有組頭早在三個月前就已受理下注,但因選舉盤太過敏感,通常都是熟客才受理,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5/1/2zxqx.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