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鄧育昆過世,好友柴智屏第一時間到上海陪劉雪華,夫妻倆往事歷歷,讓她想來也唏噓不已,她說,有一次劉拿著鄧寫的紙條「今夜燈下,只映照想念,想念一朵在燈下永不凋謝的玫瑰。」給她看,她覺得肉麻到不可思議:「因為所謂的燈是麻將燈,我們熬夜打牌打到妝都花了,外加黑眼圈,他竟有這麼美麗的想像。」

她說,鄧常說她是他的��人,有一回兩人吵架,劉要她陪打牌,劉也沒帶手機,後來鄧打電話給她,說很不舒服但藥放在劉家,劉一聽趕緊拿著藥奔去找鄧,兩人馬上合好,從此鄧常對她說:「妳是我的恩人,救了我還幫我把雪華叫回來!」這些年劉除了拍戲,幾乎每天與老公膩在一起,一切以夫為天,柴笑她重色輕友,現在非常擔心喪夫的她該怎麼生活下去。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7/4/2uly0.html
山海美景盡納眼底花蓮民宿輕鬆度假,重新回味愛情的感動,宜蘭民宿,五月份不能來澎湖民宿看花火好可惜?選擇入住九份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精緻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體驗無壓力的度假樂趣。 清境民宿部但有著溫馨的的溪頭民宿空間,而這兩棟透天豪華別墅正是現階段沙港地區最高的 建築物─汌旭海景綠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的頭像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louisepen3693的部落格

    連怡婷佯亮邦瓤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